每月第二周四, 在教会举行, 时间是上午10:00 -中午12 :00。
常青团契是专为长者所设立的团契,宗旨为提供长者们灵性成长、休闲活动和联谊交友等之机会;每月聚会一次,于第二周之星期四上午举行。內容有: 查经、分享、诗歌颂唱、互动时间 (常有生活上、健康上的專题分享)、赞美健身操、联谊活动及会后共享午餐。参加者不限于长者;我们也鼓励年轻人和中年人积极参与,以服事长者为荣。我们相信,服事长者是蒙福的事奉!以中文聚会。
 
For additional details or questions about this small groups, please contact , the church office at 804.476.8778, or email chinesebapchurch@cbcrvirginia.org.
若有问题或欲知更多这各小组的详情请联系 、致电教会办公室 804.476.8778 或电邮 chinesebapchurch@cbcrvirginia.org